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最大单品牌童装店开业 巴拉巴拉大打“玩乐”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10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激烈竞争的国内童装市场正孕育着新的变革,日前,国内童装领军品牌巴拉巴拉规划为中国最大单品牌童装店的温州五马街店正式对外营业。而作为巴拉巴拉第五代形象店的“核心”,该店的开幕也意味着巴拉巴拉的“玩乐”营销诉求全面展开。

过去,由于国内童装店一直停留在卖产品阶段,零售终端只是简单的产品整列,缺乏与孩子的有效互动,没有挖掘特定消费群的心理。因此,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巴拉巴拉力图通过扩充店面面积,打造集儿童游戏、益智等内涵为一体营销终端,升级了眼下国内童装零售竞争的“规格”。

对此,巴拉巴拉表示,这是童装市场发展到眼下的必然,“作为童装品牌的主要受众群体,童装店能否有足够的吸引力来吸引孩子,彻底改变孩子不愿意在店面逗留的乏味现象,从而吸引更多家长的主观消费,业已成为童装品牌进一步拓宽市场需要面临的问题之一。眼下,虽然孩子能跟随家长出来买衣服,但大部分童装店让孩子无所适从,对孩子没有吸引力,另外由于天气热,孩子又不情愿试衣,使得买衣服的过程变得乏味,甚至让孩子感觉厌烦,也使得家长为此大伤脑筋。童装店需要一个让孩子玩乐的空间。”

业内人士认为,孩子愿不愿进童装店购物,决定权在孩子,童装店能否有足够的吸引力来吸引孩子,也就决定能吸引到多少孩子的家长。而巴拉巴拉“玩乐”形象店的设计符合孩子的想像、兴趣和游戏,增加了孩子、家长以及商家的三者之间的娱乐和消费互动性。

据巴拉巴拉方面透露,巴拉巴拉温州五马街旗舰店营业面积达600平米,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单个品牌童装专卖店。巴拉巴拉第五代形象店还布置了各样妙趣横生的场景和互动环节,休闲区、拍照区、观光电梯等,除此之外还特意设立了冰激凌甜品店,在炎热的假期为孩子和家长送上一份清凉和甜蜜。而“最好玩”的玩乐体验将成为该店的最大亮点,游乐场、童星大道、魔法衣橱、拍立得照相机趣味拍照、火车赛道、趣味桌球等时尚和玩乐元素打造成孩子的趣味乐园,让孩子和家长轻松体验一个充满趣味性的购物过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