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休闲服饰品牌卡通卖点未获市场热捧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21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夏休闲服饰品牌频频推出卡通形象图案的产品。美特斯邦威与上影厂合作推出了“黑猫警长”、“哪吒”等形象T恤,班尼路联手日本流行卡通形象“海贼王”。通过满足消费者的情绪体验,使十几元的背心卖到百元,厂商寻求利润的同时也面临被仿制的风险。

休闲服饰品牌卡通卖点未获市场热捧 (图)

众品牌频推卡通服饰

众品牌频推卡通服饰

与“海贼王”的动漫形象展开合作后,休闲服饰品牌班尼路在北京部分专卖店开始悄然销售其品牌商品。“海贼王”作为目前日本一部火热的动漫作品,在中国同样受到了很多青少年的追捧。班尼路正是看重了这一点,将其卡通人物形象与相关标识作为T恤的系列图案,于今夏开始发售。

不过此系列的产品并不是在北京的每家专卖店都可以看到。记者在西单新一代的五层班尼路专柜发现了“海贼王”系列的T恤。

在市场观察后发现,该店“海贼王”系列服饰的图案数量大约在10种左右,不少年轻人看到该系列的衣服明显感到新奇,还有年轻人来到专柜便直接询问售货员“海贼王”系列衣服的摆放位置。从店员口中得知,该系列的产品在刚上市的时候销量十分不错,但是由于图案更新不够及时,现在的销量与其他类别的服饰品牌相比已经没有多少优势可言。

将卡通形象作为系列图案印成T恤售卖的做法,已经被不少休闲类知名品牌服饰广泛使用。班尼路自身除了与“海贼王”形象合作之外,今夏同时还推出了以“哆啦A梦”、“玩具总动员”等人们耳熟能详的动漫形象为主题的系列服饰。

美特斯邦威于今夏与中国的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美国的梦工厂、日本的三丽鸥等知名企业合作,推出了以属于中国人特有回忆的“黑猫警长”、“哪吒”、“美猴王”及目前火热的“怪物史莱克”、“功夫熊猫”,还有日本的“HelloKitty”等为主题图案的系列T恤。美特斯邦威表示,希望能借这些知名的卡通形象,使自己的品牌形象更年轻化。

优衣库作为日本品牌,更加倾向与其本土的知名卡通形象合作。在北京的优衣库专卖店记者看到,目前在日本很流行的“EVA”、“高达”,以及日本动漫史上最经典的“七龙珠”、“阿拉蕾”形象成为其服饰的主打图案,“星球大战”、“米奇”等世界知名的卡通形象也都摆放在店面的醒目位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