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A/E连奴时装展 书写诗情画意朋克风(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17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0年正当朋克风潮席卷全球,连奴时装A/E品牌边呆着自身特有的时尚触觉,率领我们共同会为这段50年代特有的传奇经历。

连奴A/E品牌(Assemble Esclave)的设计向来以职业、柔美、休闲见称,具有浓厚的法国浪漫色彩,展示着女性时尚并附性感的摄人气质。10秋冬诗情画意朋克时装发布会,带来的是视觉与实穿的完美结合。设计是大胆的运用黑、白、红为主色调,让性感沉寂与诗意之中。着重 与服装的多元化搭配,以色彩、质材及款式让女性诠释出三种截然不同的花猫。展示一场性感诱惑,款式多样的潮流盛宴。

而与此同时,同系复牌“P+TWO”也已成功的融入市场,成为都市时尚、休闲女性的新宠。连奴将以其特有的时尚触觉,将着装文化覆盖不同年龄层的大众女性。已连奴人的生活模式和生活态度一年恭喜那个芸芸众生。

深圳连奴--指引前方的不是道路,而是你的脚步···

A/E

A/E连奴时装展 书写诗情画意朋克风

因您的睿智而设计···

"诗情画意朋克"A/E2010年秋冬服装以”诗情画意,复古情绪,现代机能“为主题,以低调,内敛的表述手法,凭其朋克以往的张扬、另类和不羁,保存了叛逆冷酷的核心,增加了诗情画意,使朋克衍生出更多温润的”女人味“将朋克的那种与胜局来的性感与冷眼不羁演绎的淋漓尽致。

A/E连奴时装展 书写诗情画意朋克风(图)

A/E连奴时装展 书写诗情画意朋克风

时尚是轮回,复古即怀旧, 经过现代手法的整合处理,复古情结更为强烈,设计师在传统图案中寻找灵感,发觉那些经过实践成绩而愈发充满的民族特色。

从容的时尚,让现代人繁忙的生活变得舒适一点。在现代干的剪裁设计中假如未来元素的思考,时间约注意风格在秋冬季刮起了一股清新的未来风,营造出一个个自信前卫,有品位的都市精英新典范。

A/E连奴时装展 书写诗情画意朋克风(图)

A/E连奴时装展 书写诗情画意朋克风

“不雨花犹落,无风絮自飞” 连奴时装A/E品牌2010年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将时装演绎成一种表情,在模特猫步已经移动的腾挪中,释放女性的柔媚与风情。

关健词:连奴 女装
下一篇:诠释优雅都市女人味-第十届服博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