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倾心.倾城——2010莱特妮丝亮相第十届服交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14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莱特妮丝 - Lightness

2010年7月8日,有着“南国时尚奇葩”美誉的“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迈开了它第十个年头的步伐。展会现场潮流荟萃,欧尼迩、玛丝菲尔、Theme/CSLR、影儿、连奴、波西米亚、日贝迩等各大品牌纷纷上演国际时尚大餐。然而本次服交会上,要评“最受媒体关注”以及“最具人气”的品牌当属知名功能内衣品牌莱特妮丝”。

莱特妮丝作为内衣行业的代表品牌连续第二次亮相深圳服交会,就好比“万绿丛中一点红”,其独具一格的展台设计以及风姿绰约的时尚表演,都以全新的手法演绎出了内衣带给身体的一种浓郁的艺术特质,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潮流元素运用于内衣设计后而呈现出来的女性独特的身体美感。原来内衣作为身体的修饰衣物,它更能表达或优雅、或奔放、或梦幻多彩、或繁花簇拥的浪漫感觉。

倾心.倾城——2010莱特妮丝亮相第十届服交会

关健词: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台湾服饰亮相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 (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