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将于10月1日撤销棉花出口禁令
网友分享:Kitty
2010-06-21 17: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于印度国内很有多批评言论,说政府禁止棉花出口涉嫌讨好纺织游说者,因此,上周五中央政府声称,新棉将于 10 月1日进入市场, 印度将于10月1日撤销棉花出口限制。

商务部长 Rahul Khullar 说,目前的出口限制将延续到 9月30日。从10月1日开始,新棉将进入市场。棉花出口将恢复到原来状态,以公开一般许可证形式出口,不受任何限制。

外贸总局局长5月21日将棉花列入限制出口清单,出口必须申请许可证。

在此之前,外贸总局在2008年7月22日规定,所有出口合约在装船之前要在纺织专员办公室注册。今年4月19日,纺织专员宣布暂停所有出口合约的注册,等待进一步的命令。印度的实际出口禁令受到抨击,说损害了印度棉农的利益。

上周,联邦内阁决定连续第二年不提高未加工棉花的最低支持价格,导致批评声音升级。

禁止出口的同时,冻结最低支持价格,农民必须在国内市场销售,因此无利可图,这个问题有可能承担政治层面的责任。西南部地区雨季到来,目前2010-11 年棉花正在种植过程中。

国际市场棉花价格上涨,棉花出口极具吸引力。基准的远东 Cotlook A 指数目前报价大约 95美分/磅,相比之下,一年前为 63 美分。

在2008-09 年(10月-9月),印度出口 351.4 万包,价值3,838.85 千万卢比。

2010年截止4月,印度出口 737.6 万包棉花,全年产量大约 2920 万报。

出口数量猛增,导致纺织工业展开游说,此后,中央政府限制棉花出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