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依采婷”五一门店促销方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19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促销目的:利用黄金假期,进行大规模促销活动,提高产品销量,消化库存和换季产品,刺激渠道的活跃性,并有效掌握消费者的顾客资料。

二、活动主题:快乐五一、送你惊喜

三、促销对象:广大女性客户

四、促销时间:201051-5日,根据需要可适当提前或者延长促销区间,以保证促销活动最大量接触消费者

五、促销方式:运用强有效的价格利器,采用多重优惠组合,凸显强势品牌和强势营销的风范。 本次活动考虑到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各大商场会针对女性消费者推出各种主题促销低价折让活动,为避免与这些活动混为一体,将采取以“五重大礼送你惊喜”为主题副标,以多重利益吸引消费者购买:

1、是会员,来就送!(第一重礼)如果您是依采婷老会员,凭会员卡到营业网点免费换取透明肩带一对,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2、现在来买,立刻送!(第二重礼)新品买一送一,购任何非特价依采婷产品满68元送内衣洗液一瓶) 138元送精美吹风机一台198元送内衣液+精美吹风机一台

3、特款特价,特别送!(第三重礼):五一五天,指定产品均享受五一快乐价!(提供特价产品,涵盖内衣、睡衣等。)

4、(第四重大礼)到依采婷专柜的即使不买东西只要愿意填写顾客资料的我们就为你免费办理一张精美会员卡10元现金券(下次使用)

六、大型促销活动准备:

1、活动期间活动点派销售人员在各大商场、服装店、美容院等地派发活动宣传单;

2、活动点于430日门店或专卖点营业结束在门店内或专卖点内悬挂活动主题吊旗,张贴海报,用于吸引消费者驻足观望并烘托主题活动氛围;

3、各专卖点醒目处放置主题背景及内容说明物料一个(X展架或其他物料);

4、准备大量LOGO气球。以烘托活动气氛.

5、安排好人员工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