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童装加盟、童装代理最佳平台—CBME童装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14 13: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时尚育儿》杂志举办的2010年第十届CBME孕婴童展·童装展将于7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展会招商一开始,订展情况就进入了高峰期,9部订展电话常常同时处在通话状态中。

“你好,我已经是你们多年的老客户了,无论如何请帮帮忙调整一个72平米的特装展位给我。”

“你们的订展速度怎么这么快!”

“你好,能不能申请破例一次,把那个展位让给我们,我们可以马上付款”

“我是多年的老客户了,我今年比09年还想扩大一些,还有展位吗?”

“我们昨天还看到这两个位置都是空的呀,怎么现在都没有了,速度也太快了吧……”

9位招商经理每天都会接到许多来自孕婴童行业中个品类客户的订展电话。

招展刚刚开始一个余月,展位已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CBME马上重新规划,扩充面积、增设展位。展出面积从原规划的57500平米增至69000平米,力求让所有加入CBME的展商都能充分拥有足够大的展示空间,来满足展商对自身发展的需求。

截止2010年3月20日,69000平米展馆,3200个展位,已有90%的位置已被订出,仅剩余一成。

CBME为何订展如何火爆?

究其原因之一:CBME孕婴童展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专业婴童展会,是所有展商公认规模最大、效果最佳的招商展示平台。

原因之二:2010年4月,CBME将推出“CBME线上贸易”网站,为所有展商提供网上展示的品牌,提供线上线下一体的展示平台,让参展商可以365天接生意,而且这一项服务对于2010年的参展商是免费的。

CBME孕婴童展、童装展,作为亚洲孕婴童产业的领头军,希望成为亚洲乃至全球儿童、婴儿、孕妇产品的商贸平台,也希望将中国打造成为全球孕婴童产业的中心。

2010年7月22-2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10届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期待您的参与。

展会详情,请登录大会官方网站www.cbmexpo.com

订展热线:0571-88393235 0571-88395427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