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卡地亚系列珍品首饰难以描述的美艳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12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地亚全新顶级奢美力作——Secrets et Merveilles系列高级珠宝,带着不可抗拒的奢华诱惑,再续“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绮丽梦幻、艳惊四座的宝传奇

珍珠皇后:满载幻想的温婉柔情

因为其奇妙的出处,珍珠总是引来人们的遐思迩想。它成为月亮的象征,代表着水和阴柔之美。珍珠温和雅致的光泽,柔软天然的质地,深深打动着卡地亚。卡地亚通过各种颜色珍珠的组合,以及与玉石和钻石的搭配,描绘出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更加衬托珍珠皇后的柔美和典雅。

一抹脂粉,几许柔情。一串贴身温润的精美珍珠与枕式切割尖晶石项链点缀了珍珠皇后的登场,其他如发束、流苏、勾链、花朵和心型造型的珍珠也仿佛随着和谐流畅的华尔兹舞曲翩翩起舞。橙色黄玉和棕色钻石愈发彰显出珍珠的光芒,而粉色和黄色蓝宝石则让这片光芒平添了几分柔和与典雅。如丝缎般的项链、镶嵌黄色蓝宝石的手镯、珍珠串连的耳环以及镶嵌水滴型切割钻石的挂饰等,皆是卡地亚对女性的万种风情献上的无限赞美。

Calliope珍珠项链:12颗尖晶石,约69克拉/5颗梨形切割钻石,共2.41克拉/451颗明亮式切割钻石,共12.72克拉/5494颗紫色淡水珍珠,共585.34克拉/铂金

Pleiade项链:1颗椭圆形切割蓝宝石, 16.8克拉/1颗椭圆形切割橙色蓝宝石, 3.3克拉/1颗橙色蓝宝石,2.26克拉/1颗明亮切割黄色蓝宝石,1.85克拉/894颗天然珍珠, 共126.08克拉/167颗明亮切割钻石,共4.73克拉/铂金、白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