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ooh Dear演绎动物式“淑”风潮珠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08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使2010年是由一个疯狂的寒冬开启,就算大风大雪天害得MM们只能收起靓装闪钻,把自己裹得跟棉熊一样,可是,到底阳光终还是穿破了层层乌云透出了一丝温暖——是的!春天来了。如此色彩鲜亮、朝气冲天的春天,MM们要以怎样的姿态迎接呢?

备受时尚潮人追捧的潮流珠宝品牌ooh Dear今次将淑女风潮作为春季的First look.而一反品牌往日单纯的甜美或可爱,ooh Dear旗下来自全球顶尖的设计大师们今季将"淑女"的静柔婉约融合了少许可爱派元素,并从春季的自然界出发,令"淑女"们仿佛置身绿色的大自然中,与花草、昆虫齐齐舞动这个绚烂的春。

乖巧的瓢虫、骄傲的蝴蝶……。自然界中的各种神气活现的可爱昆虫、花草都纷纷出现在ooh Dear的"春天"里。当绿芽渐现、阳光浸洒、花团锦簇,整个世界都苏醒时,也是你装扮自己"春天"的好时机。你的春天几成"淑"?就让ooh Dear给你最好的答案吧。

瓢虫 黄18K金钻石石榴石吊坠

"淑"星级:★★★

传说普罗旺斯女孩都用瓢虫作为爱情的占卜师。这款红色石榴石为主材,18K金配以四颗钻石的瓢虫吊坠,振翅向前的样子仿佛时刻都在为你的爱情祈祷占卜。瓢虫系列还有耳坠与戒指设计,淑女风格之外,加入了少女的天真与可爱,色彩绚丽,不论是停落指尖或是飞舞于胸前,抑或驻留耳畔,小瓢虫永远是无法淹没的焦点。

蝶吻18K金吊坠

"淑"星级:★★★★

不知这样一只跃然生动的金色舞蝶是否带你重回童年记忆中童话世界的温暖与美丽。这枚18k金蝶吻吊坠将大自然中美的化身蝴蝶之型雕琢得柔美而优雅,当春光片片洒下,蝴蝶迎风起舞,请不要忘记在心中为自己的美丽喝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