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国服装网将以网络直播、录播等方式全程跟踪报道CHIC2010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25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0)将于3月28日-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展。为了让更多的网民了解这一盛会,我网将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报道。

为使本次博览会更佳直观的展现给所有的网民,我网将派出强大的报道团队,进行包括人物专访,展会、品牌、名人进行录播直播,展会情况、主要活动、客户、花絮等进行报道,还将现场采访中国服装论坛、品牌年度大奖等。

“中国服装网记者带您走现场”将以视频、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广大网友未到现场,却能感受现场的气氛,了解现场的情况,跟随我们的镜头,在网上参观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中国服装网将以网络直播、录播等方式全程跟踪报道CHIC2010

期间,我们还将开设“中国服装网2010CHIC直播间”,进行实时深度的分析报道。作客我们直播间的嘉宾包括协会领导、著名设计师、知名企业家等。

博览会期间,我们将于最快的速度全方位的为大家报道展会动态和进程,包括展会消息、客户讯息、以及众多大品牌的动态和各大论坛等最新资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