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将包包款式与时尚服饰完美融合 丽天妮品牌皮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20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EONIE丽天妮”源于香港,以朝气勃勃的青春姿态来到了中国内地。“丽天妮”品牌以18岁至38岁时尚休闲的女性为消费群体,且市场分布较广,产品首发91年投入香港市场、发展迅速。2000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 — 深圳,现深圳各大商场均设有丽天妮专柜(目前深圳已有17家丽天妮分店),国内各大、小型城市也相继设有丽天妮专卖店及专柜。
“丽天妮”公司经营理念为“时尚品味、质量精湛、创新意识、”。顾客是公司的命脉,是公司得以继续发展的基础,顾客的光临,是对公司的信赖与支持,因此“令顾客称心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真诚的态度、完善的服务是我们行为的根本。丽天妮品牌追求时尚休闲的设计,款式简单、大方,注重细节品质,紧随时尚潮流,以个性鲜明的手法,刻画出时尚与休闲并存、高档与廉价并进的皮具品牌。它的款式完全融入当季流行服饰的时尚主题,它的材质及饰件多是采用韩国、香港等一些流行前沿国家地区。丽天妮更充满了的是产品自身的内涵----时尚、个性、品味和创新!

关健词:
下一篇:COACH单品中美PK 差价高达7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