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秀黛家居服2010春夏新款隆重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0-02-21 08: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浙江秀黛服饰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于世界商贸之都——义乌。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市场风云,凭借着领先于行业的品牌操作模式,专业的品牌运作团队,为加盟商提供超值的市场服务。秀黛品牌以18-36岁
的年轻一代为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最广大消费阶层的时尚需求,以优异的产品质量、时尚的风格款式、大众化的消费定位,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
秀黛追求不断超越自我的管理,以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完善的产品体系,极具竟争力的价位,灵活快速的市场反应,大力度的加盟扶持政策,有资深专
业背景的高效营运团队,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业和盈利的平台,努力让加盟客户做到投资一家、成功一家、盈利一家。秀黛始终站在市场前沿,
把握行业趋势,引领市场潮流,立志打造“一流的服务,时尚的装修,大众的价格”的品牌连锁机构。

秀黛

品牌故事:
秀黛,一种源自于欧洲的优雅,一个装点浪漫的风尚。历经时光雕刻,岁月流逝,魅力秀黛终于带着自信的风潮,耀世而出。世袭的传承,让秀黛
拥有天赋的时尚与专业。秀黛专研于女性的形体分析,致力于发现女性的身体之美,塑造女性完美感官曲线,设计出贴切于女性人体曲线的内衣产品。
“自信女人,欢乐生活”,因为秀黛,我们因此将生活的色彩描绘的更加的绚烂……雅致而不张扬,简洁而不简单,每个细节的裁剪,都流露着秀黛的
精彩,秀黛以一种无处不在的惊喜,体现生活的点滴乐趣,带给您无与伦比的贴心感受。年轻的精神、精致的舒适、自然的美丽,秀黛以浪漫的风尚,
为您带来优雅的品质生活,展现女性魅力的耀眼光芒!自信,犹如秀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