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品牌服饰““简竹”品牌折扣女装领导时尚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0-01-13 1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竹

女装、杭州简竹品牌折扣女装批发、折扣女装店加盟、品牌折扣女装、折扣店】
强势品牌,用货品说话的简竹品牌折扣女装,拥有强大的货品供应链。货品充足、时尚,品质高档!金,绝对不是淘出来的,财富折扣女装店自有发展定律,强大低价的优质货源是首要的保证。简竹服饰货源充足、货品时尚、质量高档,成立了强大的的价格一降到底,简竹服饰已建立了强大服饰仓储中心,让客户能够找到自己理想货品。
公司将提供广阔的利润空间及宽松的合作条件,让客户在无任何风险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赶快加入折扣行业吧!简竹与您共同成长!欢迎从事品牌折扣的客户和准备从事品牌折扣店的朋友来电咨询13805715288QQ:429002595陈总.同时欢迎来公司考察.携手共进,我们用真诚的心接待真诚的你,共同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