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菁菁草童装 绿色柔软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27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菁菁草童装时尚、健康、贴近大自然、显现我们少年儿童的活泼天性,并且菁菁草童装以绿色柔软的精梭纯棉为主,穿着非常舒适健康,我就爱菁菁草童装,为我成长增色添彩,因为有她,我的童年更快乐!

菁菁草

广东 恒润织造实业有限公司总部在广州,生产总部设在素有广州后花园--清远,同时在前沿城市深圳设有研发中心及分公司,通过 恒润的金字招牌及客户合作联盟,菁菁草(JINGJINGCAO)的销售网络遍及全世界。 恒润目前在全国有数千名员工。

公司始创1996年,目前集团在清远拥有占地8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工业园,下设服装厂、织布厂、绣花厂、印花厂、品牌事业中心、外贸公司等七大板块,成为集服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

菁菁草童装 绿色柔软的童年

菁菁草童装 绿色柔软的童年

菁菁草童装 绿色柔软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