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依纷3G内衣上市 首日销售突破10万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25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健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尤其是白领女士的关注!

日前记者关注到,一款名为“依纷3G全健康内衣”在淘宝旗舰店首发上市之后,当天该产品销量超过了1000件,总销售额突破了10万元。

“这一销售业绩与日常相比提高了300%!”据依纷品牌销售负责人周保继介绍,作为新产品,在产品预售阶段就受到了较大的关注,主要原因在于:穿衣健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而依纷3G全健康内衣顺应了市场的需求;另一方面得益于淘宝平台旺盛的人气,其中不少消费者是依纷的老顾客,对公司品牌始终保持较高的信任。

据了解,目前市场的文胸大多从欧式内衣演化而来,采用发泡海绵压模成型加钢圈设计,虽然起到挺立聚胸的效果,但是大量案例和医学实践表明,传统海绵含有影响人体健康的化学成分,而且容易变黄、不透气,钢圈虽然起到承托作用,但对胸部乳腺组织形成一定压迫,不利于血液循环,长久使用会导致胸部变形甚至癌变。

“目前,欧美国家已有计划逐步淘汰海绵内衣制品。”康之伴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磊先生介绍说,在他们了解到市面内衣的缺陷、以及市场的发展变化,他们投入千万资金历经3年反复研发,经过数百人的试穿和改进,最终成功推出3G全健康文胸。

据介绍,3G内衣,即第三代内衣,主要根据东方女性身体结构设计。与市面一些流行内衣相比,依纷3G系列内衣产品更加健康理念,在材质上采用了全新的纤维结构模杯,透气性更好,在不加钢圈的情况下,仍然做到超级聚胸同时考虑穿戴的舒适性,长期使用还具有消除付乳、塑胸美胸的作用。

此外,该产品所有材质都见过国际权威机构ITS检测,并申请了多项专利。

依纷-efene


依纷是康之伴服装有限公司推出的内衣品牌之一,近年,借力快速增长的内衣市场和电子商务,依纷内衣成为了备受关注的“淘品牌”,日销售额达20万元。其一直倡导的健康理念,在消费者当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目前该公司同时拥有“依纷”和“菲越”两个内衣品牌,分别进军两个完全不同的销售领域。其中依纷专注网购市场,定位年轻时尚和白领人群,菲越则准备走“地面”实体店面的高端线路。石磊表示,公司将努力成为中国女性内衣新概念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推出更受市场欢迎的健康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