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沙田SHATIAN男装 继承法国浪漫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25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HATIAN,一股迅速崛起的浪漫之都——法国巴黎的品牌势力,它继承了这个浪漫城市四百余年的底色人文,古典传统之余更释放时尚炙热,每一个细节都蕴涵着艺术灵感和卓越品质。

SHATIAN法文的音译为神圣、尊贵与典雅,它以法国式的奔放浪漫,神圣尊贵,为世人勾勒出高贵身份的象征;它更将孕育着深邃的法兰西浪漫情怀的咖啡文化深植于有着极具张力的服饰表现中去,从而开创了将巴黎最为经典的文化元素与品牌服饰完美融合的先河,树立出卓然非凡,绝无仅有的品牌内涵。

杭州沙田服饰股份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了亚太地区品牌运作中心,2002年沙田服饰(深圳)有限公司成立,负责生产及进出口业务,2005年成立了杭州沙田服饰有限公司组建中国营销总部,并以连锁专卖的经营模式,强势的品牌形象、浓郁的文化氛围、成功的市场定位、独特的运作模式全面启动中国市场。
作为一家国际特许经营连锁公司,无论在产品设计、生产还是销售策略上,沙田自始至终体现了追求完美的销售理念,以及“奉客为尊,视信用为第一”的经营理念,使沙田收获更多的合作资源。目前,SHATIAN品牌正以全新的品牌文化、完善的销售网络、科学的管理体系和超前的网络话服务,形成了以华东地区为主力营销市场,遍及华东华北、西南地区的全国性市场营销网络,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并充分保证了市场体系的稳定和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
SHATIAN服饰原以其卓越的品质、准确的市场定位、高雅的品位,与广大加盟朋友强强连手,共创三赢,携手共创以个品牌帝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