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EVRESHOUGES女装 浪漫时尚永不褪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24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源自法国的时尚品牌——“LEVRESHOUGES”所演绎的核心价值观为:现代女性所追求的时尚、个性、张扬的风格完全体现。倡导“让顾客体验更完美的自我”品牌理念。

LEVRESHOUGES---时尚都市女性的选择,LEVRESHOUGES---顾客心理年龄定位是23-35岁左右有独立经济能力的都市白领女性,她们拥有独特的个性,追求时尚品味生活,注重事物品质与细节、讲究穿着舒适的都市白领。LEVRESHOUGES---带来了舒适、优雅、体验未来主义艺术的生活方式与自由空间。

红唇

在风起云涌的今天,信仰可以被改变,爱情也会逝去,而稀有美丽的东西却可以引发人类世代传承的恒久热恋。美丽的价值恰恰就在于它可以为大多数人制造出只属于少数人的创意梦想。红唇一扫冬日的硬冷冰霜,以一副娇柔绚丽的姿态呈现在你我眼前。在萃取国际潮流时尚精髓的基础上,将创意、色彩、工艺巧妙融洽,让时代女性体验年轻时尚,知性优雅、个性自我的着装风格。适合约会、旅游、居家、工作,令每一位LEVRESHOUGES女性在每时每刻都是一颗灿烂的明星…

LEVRESHOUGES女装 浪漫时尚永不褪色

LEVRESHOUGES女装 浪漫时尚永不褪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