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个性大气 追逐时尚-夕由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20 10: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夕由时装是由日本の長谷川のオフィスの设计特邀设计。时尚的造型,考究得细节,自然的色彩,智慧的设计,融入卓尔不凡得日本风情。夕由永恒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独立,自由,知性得独特魅力。

夕由

公司先进的企业文化,时尚创新的设计理念。 专业的终端系统、强大的培训团队,提升店铺人员业务水平,提高店铺销 售的业绩。

个性大气 追逐时尚-夕由女装

鸿泰服饰(中国·杭州)有限公司,创于2000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时尚女装企业,现旗下拥有“似水年华”、“夕由”两大品牌。雄厚的生产技术力量及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是企业发展强有力的保障。企业内设设计中心、营销中心、人力资源中心等多个中心部门。

企业运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及特许经营连锁的营销,已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营销代理。至力于品牌化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公司建立人性化的管理空间,本着“团结、诚信、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推动企业的稳步发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