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韩姿娜内衣 独特的韩派风格 浓郁的东方文化内涵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17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姿娜整体品牌的形象为:精美、高贵、优雅、时尚、大方、热情、亲切。是目前市场上备受同行及广大消费者关注的、品种最全的一个内衣品牌,共计开发有贴身Bar文胸、韩暖美体保暖、天使塑身美体等七大内衣系列,产品充满时尚、个性、亮丽的色彩,与近几年的韩流文化一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短短的四年多时间,就有遍布全国共计1200多个网点加盟销售,销量连续数年保持稳步增长品牌之首。

韩姿娜-hensal

广东汕头市韩姿娜内衣有限公司是著名的时尚内衣品牌“韩姿娜”的中国地区全权代理及生产商,目前在广州市花都区和汕头市潮南区分别设有大型生产基地,韩姿娜以其丰富的品种,独特的韩派风格和浓郁的东方文化内涵而领先内衣市场;韩姿娜实施独特的“差异化运营”策略,以时尚内衣为主导发展核心,不断延伸产品链条的宽度和深度,业以形成专业化全面的产品系列组合族群。

韩姿娜内衣 独特的韩派风格 浓郁的东方文化内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