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千店帮扶”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信阳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11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0年12月8日“千店帮扶”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信阳,本次活动由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服装协会、千店帮扶联合主办,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全程赞助,并联袂全国300多个品牌、50家培训机构、30家传媒机构、10家商学院,同时邀请国内百位实战管理专家,重磅推出“千店帮扶”主题活动,并以实战讲师百人巡讲团作为全国百城公益联动巡回演讲。本次信阳站的活动安排千店帮扶发起人、国内知名零售管理专家郭敏来到信阳浉河宾馆和广大加盟商朋友分享最新管理动态和国内最新最尖端的知识。

骆豪 - LUOHAO

“千店帮扶”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信阳



“千店帮扶”会场全景

“千店帮扶”走进信阳大型公益活动,由信阳电视台全程录播,中国服饰报、中国服装网、中国品牌服装网、信仰日报、信阳晚报等媒体支持并提供全程精彩专题报道,众多高质量的媒体支持势必会为本次活动增添亮丽色彩,大大提升公益事业和社会关注度。


“千店帮扶”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信阳
郭敏——千店帮扶发起人
分享薪酬翘起店铺200%业绩的支点

8日千店帮扶发起人、国内知名零售管理专家学者郭敏为参会的各位店铺家和服装界人士讲授“赚钱才是硬道理”,为广大店铺提供最权威专业的店铺经营分析和建议,通过大量数据调研分析,和点对点的诊断,店铺可以实现价值增值、效益增长,通过买卖店铺和资产盈利并以小变大、以无生有,众多加盟商激动不已,特别信阳柒牌的一位加盟会后靠诉记者郭老师的课非常实在,特别我参与的游戏对我感触太深了。

“千店帮扶”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信阳

千店帮扶总策划金中浩先生精彩讲话
骆豪男装、迪梦莎家纺、水中花提供的20000元帮扶基金牵手凯慕狮

与传统的授课不同,此次活动一个重要环节郭先生将与在场几百位店铺家进行激情碰撞的现场访谈,将就时下的热点——中小店铺6大困难进行深度的探讨和访问,为广大加盟商传道、解惑。信阳市服装协会会长王付生讲到:这是信阳店铺和成长中的中小店铺非常难得的一次大规模帮扶活动,也将为千店帮扶与广大客户之间搭建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籍此机会,参会的店铺与将能够近距离的与千店帮扶接触与沟通,互通信息,共赢发展。

“千店帮扶”大型公益活动——走进信阳

参会的部分加盟商合影
作为国内最大的店铺帮扶组织,千店帮扶要帮扶的群体是千千万万需要提升综合竞争力的店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