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庆贺莱特妮丝被选为中国内衣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09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庆贺莱特妮丝被举荐当选为:中国内衣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委员会、颜韶峰先生当选“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莱特妮丝服饰有限公司当选中国内衣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颜韶峰董事长荣任常务副会长!

莱特妮丝 - Lightness

颜韶峰先生当选“常务副会长”

11月24日上午在义乌举行了中国内衣委员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26位会员代表,代表1000余家会员单位到会共商内衣行业发展大计。
会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内衣委员会章程》草案等文件,并选举产生了中国内衣委员会第一届领导机构。深圳莱特妮丝服饰有限公司凭借其在中国内衣行业的领航地位,当选为中国内衣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颜韶峰董事长荣任常务副会长!

会议指出,原料上涨、劳动力成本上升、同质化竞争激烈等问题,目前正笼罩在中国内衣行业的上空。为推进内衣产业资源的整合,助推内衣产业走向产业升级、品牌提升之路。会议将在全国开展“中国内衣名店”评选活动、出版“中国内衣年鉴”、组织开展“中国内衣设计大赛”等有利于推动行业发展的活动被列为今后5年内的重要工作。新任“常务副会长”的莱特妮丝董事颜韶峰先生会后表示:5年内要完成这么多具有使命性意义的工作,感觉责任重大!

庆贺莱特妮丝被选为中国内衣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委员会

中国内衣行业从最初的贴牌加工到自创品牌,20多年来,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经历了20多年的发展,中国内衣行业亟需一个集产、学、研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提升中国内衣产业的综合竞争力。
会议当日,中国内衣委员会还举办了2010中国内衣高峰论坛,营销策划专家、英国服装及鞋类学会院士等就“中国内衣行业同质化竞争下突围之道”主题进行演讲,为提升企业和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把脉指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