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野狼牛仔服装加盟的牛仔裤浅谈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07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当今社会进步不断加快的背景下,人们的衣着品味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但不管人们对于时尚的理解发生着怎样的变化,只有牛仔裤自其诞生的那一刻起便已成为经典。

野狼牛仔

牛仔裤以其坚韧耐磨的特点在初期深受矿工的喜爱,而在20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初的美国人被称为“垮掉的一代”,他们过着贫困的生活,经常失业,买不起华丽的衣服,于是粗糙的帆布和卡其布被广泛采用,牛仔裤成为当时的时尚先锋。牛仔裤的横空出世,不是偶然现象,牛仔裤之所以会广泛流行,和上世纪50年代的牛仔电影盛行一时有很大的关系,同时,牛仔的浪漫、潇洒和粗矿形象也成为全世界男人的偶像,当时随着美国文化影响力日益加大,牛仔裤也随着美国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野狼牛仔正是传承着牛仔裤百年以来的这种经典气质一路走来,坚持着“专心做牛仔,专心做品牌”的这种企业精神,努力为广大国人带来一种不一样的牛仔感受。

野狼牛仔服装加盟的牛仔裤浅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