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猫人S科技极衣突破冬日性感极限
网友分享:Kitty
2010-11-24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都市的冬季是一段童话般的日子,凛凛的寒风无法吹散时尚人群对于美妙生活的渴望,燃情的青春让诸多的浪漫故事在冬日上演;然而,冰雪的王国中也有美丽的遗憾,寒冷的天气令街头的行人不再流连,匆匆的过客带走了昔日都市中一个个靓丽的身影,即便内心有着对性感生活的唯美构思,也无法将之转化成曼妙的曲线,傲人的身姿被厚重的大衣掩盖,破茧成蝶成为爱美女性最大的冬日愿望。

猫人-MIIOWSecret

猫人

一向致力于演绎性感都市生活的猫人时尚服饰,在今冬达成了万千女性的魅力梦想。随着性感教主小S担纲领衔的“2010猫人燃情盛典”的炫彩开幕,猫人尖端新品S科技极衣也正式亮相,臃肿的“面包式外套”成为历史的幽默,穿着S科技极衣,内心的舒适将融化坚冰,心底的热情能够点亮性感的创意,时尚女性将通过妩媚而玲珑的身段,将青春、风韵、高贵、个性、成熟等等融汇成诱人的气质,重塑一个属于自己的、没有温度差异的性感生活空间。

是什么令猫人S科技极衣将性感体验演绎得如此无懈可击?造就这款天国霓裳的是令人称羡的细度仅为0.4D的极细纤维,这是一种超细的纤维面料,比羊毛细度还要细上1/3-1/4;而在经过双抗工艺的特殊处理后,肌肤触感倍加柔软、顺滑,据悉,尖端科技令极衣达到了目前面料柔软性能的极致。

猫人S科技极衣突破冬日性感极限

猫人

猫人时尚服饰不仅用尖端科技将极衣的性能推向极致,秉承性感风格的设计理念同样突破了时尚魅力的极限。在寒冷的冬日室外,时尚女性希望可以随意穿着各种风情的外衣,而脱掉外套之后,也同样还是可以表现自我的性感风韵,S科技极衣从内外衣搭配出发,无论融合怎样风格的外衣同样散发性感魅力,与外衣辉映成趣;而当脱掉外套时,单独展现的极衣也倍显娇柔妩媚。

从性感惹火的夏日到性感燃情的冬季,猫人时尚服饰在不断发掘着时尚女性内心潜在的性感魅点,当每一位潮流女王的自我性感心愿在猫人S科技极衣上达成,这个冬季将不再灰色,冰雪都市将成为女性秀出热辣身材的绚彩舞台。

穿着猫人S科技极衣,时尚一族必将体会到现代科技所呈现的轻、薄、暖的全新感受。一件如同丝绸秋衣般轻薄的极衣,手指触碰就如同抚摸女性晶莹肌肤般的润滑;而穿着在身,却能感受到如同春日暖阳中的温度,亲肤的设计理念既不会让寒风侵袭娇嫩的身躯,同样不会因透气等问题带给人莫名的焦躁。而不起球、防静电等设计,更加免去了穿着和洗涤过程中那些最细小的烦恼。

猫人S科技极衣突破冬日性感极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