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贝薇儿商务休闲小西装 塑造优雅时尚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0-11-22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办公室作为现代女性生活与工作的一个重要场所,自然也成为展现女性魅力的地方。西装是经典的职业装,聪明的时尚女性总会给自己的小衣橱多备几款时尚百搭的小西装,给自己带来靓丽装扮的同时,也给他人带来愉悦心情。

贝薇儿

粉红的颜色总让人感觉温馨,短款暗扣型小西装,不论是搭衬衣、裙子还是长裤都很抢眼,给黑白调调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贝薇儿商务休闲小西装   塑造优雅时尚气质

经典的西装款式搭配领口的绸面设计让衣服增添了优雅高贵气质,知性时尚尽显现代白领女性魅力。

贝薇儿商务休闲小西装   塑造优雅时尚气质

独特的蝴蝶结收腰与燕尾设计尽显淑女气质,可与小礼服搭配;而模仿男性长西装的设计则尽显中性魅力,可内搭T恤。

贝薇儿商务休闲小西装   塑造优雅时尚气质


双排扣设计厚款小西装,抵御寒冬来袭。搭配打底衫、半身裙,西装打扮也可以很青春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