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卓影时尚女装引领冬季流行色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0-11-20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卓影-JOEM

魅惑花红
在今年不寻常的背景下,红色的风潮变得丰富起来,各种红色齐登场:玫瑰红的多情浪漫加上哩士的衬托更显柔美;品红的尊贵优雅用立体化的装饰体现出了永恒的经典;暗红的低调奢华与特殊材质更是为今冬增添光彩;而中性的粉红席卷时装周秀场,唤回粉嫩的时尚视觉。

卓影时尚女装引领冬季流行色潮流

绿摆摇曳
经典的圆点图案一向是优雅风格的代表元素,来到2010秋冬,伴随着复古70年代Look的大热回潮,这些曾经风靡一时的圆点再次华丽登场。无论是服装还是手袋、长靴上都有了它的出现,成为不可忽略的秋冬时髦热点。

卓影时尚女装引领冬季流行色潮流

阳光美橙
在变幻的时装界,橘色一向不会成为主流色。因为它个性过于鲜明,太容易从其他颜色中跳脱出来,从而总被小心对待。可如今它如阳光般灿烂的色彩却带来冬日的热情与自信,让人难以割舍。

卓影时尚女装引领冬季流行色潮流

摇滚豹纹
豹纹,是野性、性感、媚惑的代名词。秋冬是豹纹盛行的季节。试问:哪个女人又能抵挡住豹纹的诱惑呢?搭配上简单的衬衣与贴身黑色裤袜,再蹬上一双黑色高跟鞋,立即让你充满冷艳野性的性感味道。

卓影时尚女装引领冬季流行色潮流

知性海蓝
内敛却不低调的冷色调海蓝色大衣为冬日带来时髦的气息。绚丽的颜色在冬日格外抢眼,随意的蹬上一双黑色鱼嘴靴显得沉稳而不失优雅。

卓影时尚女装引领冬季流行色潮流

渐变主义
变色是时尚喜爱的元素,它渐渐过渡的色泽带来混合的质感,如同秋季一样的斑斓。如今渐变也迷上了玫红色,让人生畏的玫红色经渐变的洗礼后立即脱胎换骨,让人顿时变得优雅可爱起来,还显得皮肤白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