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当街张扬时尚飞舞怎能少了迪克牛仔
网友分享:Kitty
2010-11-13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迪克牛仔经对国内市场的全面调查和悉心研究,果断出击,在国内推出首家迪克牛仔会员店专卖体系,为众多爱美人士搭建一座与美丽相约的桥梁,也为众多有眼光的投资人带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商机。同时,迪克牛仔非常注重品牌建设,相对其他品牌上千店铺的项目而言,迪克牛仔更关注单体店的综合店实力。进入中国第一年计划仅发展150家会员店,其后三年计划发展至500家就不再扩张。而改为维持和筛选阶段,最终计划在华会员店数维持在400家左右。这个数字是迪克牛仔多年经营得出的可提供最佳支持的店数。

韩国街舞,头角并用,上下翻飞多么随行,多么张扬!当然街舞要有牛仔裤搭配,学生族,年轻人最爱!韩剧以独特的魅力,俊男靓女的感情波折,成为中国女性的催泪弹,韩风凛冽中,音乐,影视,电子产品的忠实FANS追逐的如火如荼!尤其是既具有东方内敛气质,又兼具流行时尚的韩版牛仔更成为俊男靓女竞相追逐的对象。

迪克韩版牛仔,针对亚洲人身材不够高大,双腿不够修长,臀部不够耸翘的特点,利用3D立体剪裁,拉伸体型,直化腿型,提臀收腹,隐蔽缺陷,美化体态,设计处处体现人情味,兼顾穿着者身体和心理双重感受,穿着起来无拘无束!

我酷我存在,崇尚创新,寻求变化。迪克牛仔不跟风,不翻版,坚信“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一直行走的时尚前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