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星衣WORLDCHIC时装最适合于都市女性的顶级时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0-11-13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ORLDCHIC”吸纳国际潮流优秀的时尚元素与国内顶级时尚基因结合,将艺术优雅美感与都市时尚融合,把最前沿时尚的元素和风格融入WORLDCHIC的服装之中,“WORLDCHIC”成为了汇集东方优雅智慧和西方热情魅力的最适合于都市女性的顶级时装,让每一位都市女性在每一天的任何时刻都能尽情展现自己的独特美感,在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的力量号召下,“WORLDCHIC”品牌运营中心汇聚了一大批志同道合 、才华横溢 、勇于创新、善于管理的高素质人才,在各路精英的加盟下,现已形成了研发、生产、营销、人力资源、财务行政五大中心的强大现代化运营体系。

星衣

申请人要求:
1、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的公民,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零售管理理念,能服从统一的管理,自觉维护“WORLDCHIC”的品牌形象。
3、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前期投资资金预算10万—30万左右),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信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商业道德。
4、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具备创业精神,有持久的干劲和毅力。
5、对时尚职业女装有一定了解,理解并认同“WORLDCHIC”品牌文化、经营模式。
6、有能力贯彻落实公司对专卖店的工作要求,满足专卖店经营要求。

星衣WORLDCHIC时装最适合于都市女性的顶级时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