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达芙妮倾情承办FACE慈善活动 众明星助阵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11-08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0 FACE鞋类协会慈善活动11月1日在上海隆重举行,这是FACE举办的第六个年,过去FACE总计捐赠了过180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今年更高达500余万人民币。FACE主席Jim Issler,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陈英杰、妻子韩雨芹,联合国儿童教育基金“儿童大使”、宋庆龄基金理事靳羽西,著名演员张国立,著名台湾主持人陶晶莹,著名演员邬君梅,著名小提琴家柴亮,著名歌手姜育恒,以及众多爱心人士到场助阵。

本次活动上,由靳羽西代表“宋庆龄基金会的母婴平安项目”率先接受了FACE 100,000美金的捐赠。随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儿童生命救助计划及助学基金”组织者著名演员张国立,“邬君梅与朋友们”爱心教育基金、以及来自台湾的著名主持人陶晶莹所创立的“姐妹淘”网站,先后接受了FACE的捐助。 更有小提琴家柴亮所创立的“音乐之帆”、210国际鞋业基金会、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中山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接受了FACE的善款。

随后的慈善晚宴上,包括首位“中国达人”——断臂钢琴王子刘伟、台湾歌手姜育恒在内的诸多饱含爱心的表演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为了确保所有的慈善行动和项目的有效执行,FACE将邀请媒体一起监督慈善项目的后续落实情况。通过此次活动,FACE希望在扩大自身影响力的同时,使得业界更多人加入到慈善的行列之中,也为行业化慈善事业树立良好典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