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2010年京杭大运河全国龙舟邀请赛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0-11-05 10: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0年京杭大运河全国龙舟邀请赛圆满落幕
依曼丽公司赞助广东河西龙舟队全程参与比赛

2010年10月19日,2010年京杭大运河全国龙舟邀请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成功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京杭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委员会、拱墅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佛山市南海依曼丽内衣有限公司赞助的广东河西龙舟队全程参与了此次比赛。
因为此次比赛是2010年度全国最大的一次龙舟邀请赛,所以吸引了分别来自香港、台湾、江苏、广东、湖北以及浙江的17支龙舟团队参加比赛,,参赛人员多达500余人。这也是在京杭大运河举办的第二届龙舟赛,还第一次加入5000米拉力赛,这次活动将运河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与龙舟这一传统的民族赛事结合起来,既有新意又有历史意义,吸引了不少人观看,既扩大了杭州的城市影响力,又引起了全国上百家知名传媒的广泛报道,比赛规模、影响力均是当地首次。

依曼丽

抓住此次比赛的机会,参与到活动中去,扩大依曼丽品牌在浙江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失为“四两拨千斤”的有效营销方法。为此,经公司慎重决定,公司特赞助河西龙舟队这支实力不容小视的队伍参与京杭大运河全国龙舟邀请赛。比赛期间,河西龙舟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全程身穿印有“依曼丽LOGO”的比赛服,引起了现场观众和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这对依曼丽内衣提高在本地的销售和品牌影响力将起到巨大的效果。

2010年京杭大运河全国龙舟邀请赛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