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ZOKO倬可儿入驻吉首和盛堂
网友分享:Kitty
2010-10-29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吉首和盛堂百货是湘西北地区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的中庭式MALL,ZOKO以精致、典雅、独特装饰的店面透露出现代时尚气息。明亮的玻璃橱窗,柔和的灯光,一眼让人难忘的装修风格,尽显ZOKO高雅、别致、时尚、个性,不仅让吉首市民感受到全新的服饰品牌消费体验,也带来更多融合现代美感与服饰的时尚元素。

ZOKO

ZOKO源自欧洲意大利时尚概念,是为每一位女性带来最前沿的时尚和潮流。产品风格以“优雅韵味”为品牌格调, 高品质的面料,舒适的剪裁和精致的做工,结合亚洲人版型设计,吸收了东方儒雅风情,产品强调造型简洁、线条流畅,独具清新、时尚、精致等特质,达到意大利风情与中式经典的完美结合,传递每位女性品位和独特魅力。

热烈祝贺ZOKO倬可儿入驻吉首和盛堂

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由艺术总监Mr Alberto Brancaglion亲临指导,以“ZOKO是女性每天的时尚和潮流”为品牌理念,意大利、新加坡、中国三大中心联合设计开发,倾力打造的时尚、浪漫、性感、完美的精致,让人举手投足都成为不可忽视的焦点!与灵感共舞,让优雅卓然,唯美演绎意大利风情,成就了一段新的传奇。让每位女性自信展现最美丽的风情!

热烈祝贺ZOKO倬可儿入驻吉首和盛堂

相信ZOKO在美丽湘西,将以其独特姿态,演绎不一样的时尚概念。

四、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倬可儿服饰(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55-86381688
招商电话:0755-86381688-8800
联 系 人:15820412184 廖先生 QQ:1413238806
邮箱:coffey@zokofashion.com
公司网址:www.zokofashion.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商业文化中心区海岸大厦西座90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