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迪可迪奥品牌折扣 大量秋季时尚品牌女装等你来拿
网友分享:Kitty
2010-10-07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中国消费者可能认为折扣店是个不得已为之的小本买卖,但事实上,作为一种新型的商业模式,在欧美国家的大型零售商中,折扣店已与百货、超市、大型专业商店四分天下,在经济下滑、失业率攀升的情况下,折扣店更是显出其低价运营、高速周转的独特优势——近年来的美国商业企业排行榜前5位中有3家的主要企业是折扣商店。专家预测,在我国,折扣店会与百货、超市、大型专业商店一道四分零售业天下。

据业内人士分析,这种瞄准特定群体的销售定位是新业态出现的客观基础,也是现代商业发展的趋势。甚至有专家称,随着2004年12月11日我国对零售业的全面解禁,折扣店将是国内下一个最有前途的业态。如果说上个世纪90年代超市业态的普及是对国内传统商业企业的第一场冲击波的话,折扣店的出现将是对这一行业的另一次冲击波。

迪可迪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