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一轮楼市调控骤然来袭 浙商资本悄悄“潜”入服装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30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三天内三出新政,楼市调控力度逐日发力。29日,国家有关部委再推多项铁腕政策。部分专家认为,多部委密集发布政策表明政府调控房地产市场的坚定态度。此次调控波及的范围更广、力度更大,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市场各方预期,房产税等改革举措的落地也许为期不远。未来一段时间,房价上涨的势头将会得到有效遏制,观望情绪很可能再次浓重。

骆豪 - LUOHAO

长期以来,温州市的民间资本极其活跃。者了解到,2009年,受困于山西省煤炭整合的“国进民退”、阿联酋迪拜的炒楼被套,温州民间资本进入静默期,苦苦寻找出路?
骆豪男装董事长骆修亮在中国服饰品牌连锁经营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上说:在《福布斯》最新公布的“日本富豪榜”上,身为日本休闲服饰连锁店优衣库(UNIQLO)的迅销公司董事长兼社长柳井正再次荣登榜首。如果说2009年他的摘冠是受金融危机摆布的一次数字游戏,那么二次蝉联,已充分证明了这位服装行业企业家的实力。也充分说明中国的胡润排行榜中也可能会出现服装业将会代替房地产成为中国首富。

新一轮楼市调控骤然来袭 浙商资本悄悄“潜”入服装业

骆豪男装董事长骆修亮说目前就有很多温州的民间资本在准备骆豪合作的,企业联营模式是在后金融危机时代做出的企业战略决策,目前,有温州投资商在现有6家骆豪男装门店的基础上,继续扩大投资,有望开出13家门店。这种特有的“特许加盟+全托管”的模式分不开:通过特许加盟,利用加盟商的资金以实现快速扩张,同时与加盟商共享利益、共担风险;通过全托管,保证各门店运营和管理的统一性,保证新店的成功率。这种模式对中国服饰加盟连锁的重大启示。

新一轮楼市调控骤然来袭 浙商资本悄悄“潜”入服装业

另外,中国服装网CEO陈学军说随着网购、电子商务的快速崛起,服装电子商务也风生水起。有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服装市场销售规模达10490.9亿元,年增长率达21.6%。事实上,服装电子商务已经开始逐渐引爆流行,不仅成为都市白领的消费新宠,更是各种风险投资追捧、关注的对象,其中,有着敏感嗅觉的浙商早已跃跃欲试。据预期,未来三年中国服装网的营收年均增长率将达到61.30%。

新一轮楼市调控骤然来袭 浙商资本悄悄“潜”入服装业

来自浙商资本投资促进会的著名实战派营销专家郭敏老师也认为,在目前所有的电子商务各行业细分领域中,服装联营和服装电子商务俨然成为了最受各类资本追捧的对象。
另外,研究表明,近半年来,不仅服装电子商务市场增速喜人,上升势头看好,而且吸引了数家风险投资基金的深度介入;而在其背后,服装所呈现出来的强劲发展潜力,是其众多资本追捧的重要原因。

新一轮楼市调控骤然来袭 浙商资本悄悄“潜”入服装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