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女鞋之都国际采购节开幕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28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五届中国女鞋之都国际采购节开幕 (图)

第五届中国女鞋之都国际采购节开幕 (图)

28日上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世成在成都武侯区宣布:2010第五届中国女鞋之都国际采购节暨鞋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自全球各地的3000余名专业的国内外采购商齐聚中国女鞋之都,寻求合作商机。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徐永在致辞中说,本届采购节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四川省政府和中国皮革协会主办,是轻工业界的一次盛会。以“美丽成都,魅力鞋都”为主题,以国际品牌参展商、采购商和国内品牌参展商、采购商四位一体为模式,旨在倾力打造中国最具特色的世界女鞋原产地国际展会。在当前世界各行业寻求合作、寻求发展的大环境下,此次盛会将促成构建一个“互利合作 携手共赢”的国际经贸平台,为鞋业的全球化战略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自2006年中轻联和中皮协联合向成都武侯区授予“中国女鞋之都”以来,成都女鞋得到快速的市场拓展,许多国内外著名企业如派罗蒙、皮尔·卡丹、百丽等均在成都贴牌生产,四川本土如艾民儿、派中派、美丽点、三分多、卡美多、依百兰等品牌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成都女鞋已进入120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1.5亿多美元,同比增长192%左右。成都已成为中国制鞋业增长最快的区域之一和“东鞋西移”的主要承接地。

成都市副市长王忠林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作为全市工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制鞋产业基础牢固,拥有完善的鞋业配套体系,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均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本次采购节,将搭建行业合作交流的平台,促进成都鞋业接轨产业高端,与国际知名品牌、国内一线品牌、大型贸易公司、一流研发设计机构和行业高端人才开展广泛合作。

意大利拉齐奥大区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意大利国会议员乔贝托·卡西亚尼在开幕式致辞时认为,成都的鞋业在世界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恰好今年又是中意文化年,我很乐意为罗马与成都之间的来往铺设友谊之桥,通过此次盛会促进意大利和成都在鞋业和旅游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对成都制鞋业进行深入的考察和了解,发掘更多与意大利合作的契机。

当天,100%由意大利设计、制造的规模达4000平米的“意尚名品”鞋城在成都武侯直销鞋城正式开业。这家鞋城引入近百家意大利一线及二线品牌,采用“品牌旗舰店”与“直销中心”相结合的经营模式,真正实现了武侯直销鞋城作为国际品牌推广中心的一大功能,为国内外鞋业搭建起直接合作沟通平台。

本届国际采购节内容丰富,包括解读2010——全球鞋业发展(成都)论坛、外销洽谈会、中意时尚之夜庆典晚会、国际青年设计师大赛、中小企业上市专题研讨会以及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低价“靓鞋风暴”等活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