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2010/2011秋冬流行聚焦:厚重针织 保暖+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24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毫无疑问,时尚设计师们渴望着在2010/2011秋冬季给我们带来拥有最温暖和最舒适质地的服装设计,而厚重的针织就是他们给我们的选择。

在这一秋冬,厚重针织的时尚趋势给我们提供了上好的羊毛、羊绒和剪毛棉羊绒的组合外观。这种设计十分抢眼,呈现出厚重、粗实的质地和松肥的轮廓,最适合秋季到冬季的中间段穿着。

在质地上进行创意,将多种面料组合,带来厚实和粗壮的外观一直是时尚领袖们在秋冬季最爱的手段之一。事实上,他们成功地让厚重针织服装的轮廓掩盖了不优美的曲线,带来了时髦的外衣。

经典复古

2010/2011秋冬的厚重针织着装时尚一般被演绎为像是奶奶制作的复古风衣、毛衣裙和外衣。当它们和流行的单件搭配时,就呈现出了完美的结构和时尚的外观。这些针织组合往往带着“邋遢”时尚、都市时髦或者极简主义的风格。在我们这个时代的两位值得敬仰的设计师品牌——米索尼(Missoni)和D&G在它们的2010/2011秋冬系列将针织时尚的幻想带到了T台之上,展示了一些经典的、“必须拥有”的厚重针织设计。

2010/2011秋冬流行聚焦:厚重针织 保暖+时尚

2010/2011秋冬流行聚焦:厚重针织 保暖+时尚

Missoni

宽松肥大的羊毛和马海毛质地,还有其他传统的和以高山为灵感的面料都促成了时髦和精良的服装外观。米索尼的2010/2011秋冬系列决定采用灰色、蓝色还有黑色作为整个外观的基础色调。这种向着更冷和更加中性的趋向证明系列是回归传统的秋日色调的,有着下雨和冷天的忧郁气氛。

另一方面,D&G的2010/2011秋冬系列以中性色调穿插,以经典的和体现滑雪时髦的红色调作为其主要的色调基础。模特们阔步走在T台上,穿着最为美妙和温暖、舒适的外衣,这种设计完美地适合于在城市漫步、到乡村旅行或者去滑雪的天堂之旅。毛衣和厚重的裙装以及大衣相搭配,再组合上时髦的靴子和有争议的皮草,表达出时髦的格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