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飞度服饰即将精彩上演201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23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IE唯一”、“LUVING & TWO” 时尚品牌女装201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9号-10月13号在广州召开。

Luving & Two

“VIE唯一”以“优雅、精致、时尚、大气”为品牌风格,注重服饰细节处理与品质感,将各类流行艺术元素融入服装,为你带来创新生活,形成独有的时尚风格。

“VIE唯一”源于时尚之都巴黎。设计师根据世纪最流行时尚元素,结合法、日、韩及国内的服装特点,并且综合部分简约理念,开发出了这个集时尚为一身,优雅精致的女性品牌
让着装者在自然中融入时尚、流行元素,并且在不断注入丰富文化及内涵的同时,以鲜明、独特、和谐为设计原则;既表现浓郁的时代气息,又体现睿智、展现自我,希望以一种简约时尚的新衣着文化展现给所有的观众,将细节提升,达到日臻完美。

飞度服饰即将精彩上演201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

“LUVING & TWO”时尚女装,新时代知识女性的着衣文化,“时尚、个性、简洁、自然”体现了中国现代女性对自由与品位生活方式的追求。“LUVING & TWO”站在潮流的前沿,为都市的女性营造超级时尚。

广州市飞度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时尚女装企业。公司地处时尚发源地广州市,拥有各种先进制衣设备,中央车间6000多㎡,先进的制作工艺,优良精致的品质,科学高效的物流运作,铸造了诚信、责任、高效、共赢的发展平台。

欢迎新老客户到会参观考察咨询:(酒店地址另行通知)

陈先生 13580508038 QQ 781469946
网站:www.luvingtwo.com www.viefs.com
公司地址:广州市三元里大道北棠新西街54号4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