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城市第八天 做主自己的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14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历过1960年代的喧嚣与动荡,经历过社会的巨大变迁与个人的狂放不羁,整个世界从社会到个人都趋于更加理性。一种融汇成熟、健康、自信与时尚的生活方式逐渐为新一代青年接受。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1976年,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两位大学生RichardHayne和JohnOswald创建了第一家URBANOUTFITTERS(城市旅行者)直营店。
URBANOUTFITTERS的出现顺应了以大学生为代表的当代青年族群反感古板做作、渴望自由个性的心态变化,迅速成为时尚界的新宠。其在欧美的全球连锁零售店已经达到148家;
2007年,旅英青年设计师LILYWANG姐妹将URBANOUTFITTERS生活方式带入中国,并结合当今中国青年的流行态度和文化基因,以URBANEIGTHDAY(城市第八天)为品牌命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