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步入上流社会体验品位生活从路易蓝帝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08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高雅一直都是属于有品位的人士,他们神态从容,气度非凡,出入于名流会所,交际于商贾大亨,政要人士,举止之间尽是平和优雅之气,谈笑间更显从容自得本色。

能够步入上流社会意味着将与成功划上等号,步入上流社会可以提升自身身价,网聚更多有实力的朋友,聚集更多的财富。参与更多的资源,享受更幸福的生活。上流人士的品位向来不流于庸俗,他们穿着高雅,能够与环境达到更完美的和谐,体现自身的价值。路易蓝帝男装出身于意大利贵族,更多的融合了贵族的文化与品位,又将意大利的时尚文化与浪漫风情尽融其中,更加自然而和谐的表现出路易蓝帝的高贵与奢华。通过多年来专注于男装的研究,注重人体工程学的理念,从穿着上更加表现男士的自信与从容之态。

一身品位的服装配合优雅自信之气度,商务中尽显领导风范,交际中吸引更多目光,路易蓝帝深懂男人心,不管是商务还是生活,从款型到风格更多的融入感性的线条释放工作的压力,让他们尽情挥洒自信,享受生活,感受人生的美好。

路易&蓝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