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珂罗娜女装2011春夏新品即将隆重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07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知名黑白女装品牌CORONA纵横时尚舞台十五载,创造了无数流行趋势,其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成就经典黑白时尚,受到万千时尚女性的青睐和追随。2008年,邀请到香港著名明星梁咏琪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更是人气飙升,一跃成为时尚界关注度最高的品牌之一。珂罗娜(CORONA)女装将于近日发布2011春夏新品,敬请期待!

梁咏琪代言

点击查看更多时尚图片

据悉,CORONA2011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2010年9月14日在深圳市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隆重推出,发布会主题确定为“森•海”。在香港知名设计师马伟明先生的亲自指导设计下,本次推出的新品款式十分多元化,配色方面也不再一味的追求黑色或灰色等低调的色系,玫瑰色以及水蓝色等亮丽色彩的应用也显得恰到好处,再搭配修身的剪裁与设计师丰富的灵感创意,整体感觉十分出众,将会令人眼前一亮。

亮丽色系演绎时尚全新态势

CORONA2011春夏新品设计灵感源于“生态的本质”,倡导“在森林与海洋中寻找平衡”,让大家感受到春暖花开树木轻喃的氛围,海洋天堂浪花细吟的美妙感觉,呈现出自由和自发的印象。本季设计师创意性的将黑白色调与玫红色、海蓝色等色调完美结合,在颜色的视觉上呈现出新生的喜悦。而简洁风格与柔美元素创意融合,则散发出全新的时尚活力,透出一份细腻的诱惑美。

图案元素奠定春夏浪漫基调

图案印花——是CORONA2011春夏系列新品的一大亮点。艺术化的“天圆地方”图案印花由黑白红蓝四种颜色构成,巧妙的融入森林与海洋的设计理念中,以标志性的花卉图案,为经典黑白元素融入了柔和的元素,既充满了野性又流露出轻柔的色彩,彰显出CORONA独特个性的时尚风格。

变幻经典共享华丽蜕变盛宴

提到经典,我们的第一印象是长时间的保持一种姿态。而所谓的潮流和流行就是保持自己的独特性,不盲从于市场上的大众之风。CORONA2011春夏新品激情演绎变幻的经典美,森林海洋激发的创意灵感,赋予经典的黑白基调全新姿态,以优雅黑、天使白、玫瑰红、海天蓝多彩艳姿带来一场华丽蜕变的视觉盛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