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南瓜芽上品童装 带来童装市场新商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24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我国的服装市场中,相比普通服装消费群体,拥有近2亿儿童的童装市场商机和发展潜力的更为巨大,所以童装行业又被成为“真正的朝阳产业”。在童装行业中,南瓜芽上品童装又被称作整个行业的典范。具有国际理念的童装品牌南瓜芽正是结合我国儿童特点和家长喜爱的风格,其南瓜芽上品童装品质和款式更是成为消费者青睐的缘由。

NGY

南瓜芽做为我国童装企业中的领军旗帜,一直致力于儿童服装的综合开发和“品牌工厂店”经营模式的运营。南瓜芽上品童装所有衣服采用纯棉质地的面料,适合儿童身体健康的发展。在南瓜芽上品童装采用国际领先技术水平和全健康的辅料,不含有任何有毒化学物质,让家长买的放心,孩子穿着舒适,给宝宝们最安全的“第一层保护”。

南瓜芽上品童装 带来童装市场新商机

南瓜芽上品童装专为0-15岁儿童打造穿着体验,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优质、健康、绿色的服饰。南瓜芽上品童装店更是首次以品牌工厂店模式经营品牌童装,省去诸多中间环节,使得消费者能够以低廉的价格买到一线品牌童装。南瓜芽上品童装在低价销售的同时,能够保证款式的更新快、新颖度强,服装质量稳定,实实在在的保证了消费者和投资者的双重利益。

在小康生活水平的今天,童装更加品质化、健康化。南瓜芽上品童装的强势效应必将会致使整个童装市场的洗牌,为市场注入新的商机。投资加盟这样一个拥有巨大市场的品牌产品,定能为你带去想不到的惊喜。南瓜芽上品童装以 “圆孩子一个梦想”为品牌理念,用心做童装,关爱每个孩子身心发展,成为众多家长的首选,更是你投资有保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