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安瑞井秋冬新品 带来新的诗歌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23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RIGIN 原义为“新颖、新型、原创、原版”,中文音译为“安瑞井”。意喻创建新的意识形态,创造新的生活方式,创导新的时尚形象。

ORIGIN品牌文化建基于:服饰是无声的语言,安瑞井洗尽铅华,如歌在吟,如诗而行。

ORIGIN服饰设计风格致力于发掘自然纯真的特质,摒弃烦琐和矫揉造作,运用舒适自然的高科技或天然面料,以棉、麻、丝等面料为主,倾情演绎纯真之美,阐诉真我个性。在服装各个部分、服装和饰物之间皆可自由搭配,随意组合,倡导顾客自己的穿著主张和品味,同时也体现了安瑞井服饰寻求纯真、寻回自我的风格体现地淋漓尽致。

安瑞井

深圳市闻道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罗湖区莲塘。在国内设有北京分公司,上海、广州、武汉、长春4个办事处,在职员工700余人,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有OEM加工厂20余家。公司在国内开设品牌形象店150余家,遍布全国一级二级重点城市和经济高度发达地区。

ORIGIN公司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公司,获得了10余项国家专利。公司倾全力和全体员工心血和智慧,致力于设计开发创新、品牌营销创新、管理改革创新,使公司品牌建设取得了较大成果,并在北京金源燕莎、上海伊势丹、杭州大厦、无锡八佰伴、广州天河城、深圳华强北茂业等顶级商厦设立了品牌旗舰店。

安瑞井秋冬新品 带来新的诗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