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奇奇库童装即将在深圳举行2011春夏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21 15: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奇奇库童装2011春夏订货会将于2010年9月2日至4日在深圳举行,届时欢迎客户和加盟商前来莅临参观。

奇奇库的发展和明天,离不开您的支持!深圳市迦德堡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市众奥成控股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众奥成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专业开发,生产和代理销售儿童服装,服饰产品。公司是英国早期童装设计师品牌KIKIKOO的中国总代理,2003年6月进入中国,挟一身经典尊贵之气荣耀面市,以其不凡气质打动广大少年儿童消费者,成为市场上的尊崇。目前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开设了一百二十多家商场形象专柜和专卖店。

奇奇库-KIKIKOO

KIKIKOO“奇奇库”----儿童服装、服饰品牌是英国早期的儿童服装、服饰品牌。由英国知名童装设计师多米蒂雷•布里昂一手策划并担当艺术总监.深圳市迦德堡实业有限公司是其在中国市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独家代理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销售。

奇奇库童装即将在深圳举行2011春夏订货会

标字以生活在澳大利亚的树袋熊又叫考拉、无尾熊;英文:KOALA为吉祥标识。传播品牌独有的童话故事及其文化内涵,这种有着“树上大使”美名,模样怪异的小动物人称---“万人迷”,是澳大利亚的国宝之一,也是设计师多米蒂雷•布里昂最喜爱的小精灵。在澳大利亚土著族的传说里,树袋熊是个有神力的淘气小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