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莱福娅Le Foyea 女装 女人的专属衣橱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20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莱福娅Le Foyea 女装品牌——是追求完美女性的私家衣橱,是女人的着装专家。
品牌所崇尚的是自然舒适、飘逸时尚的欧韩服装风格。它采用的面料以精全棉、麻、羊毛桑蚕丝等纯天然的原材料。主要色调以黑、白、灰、咖啡、中性色为主,中间会穿插部分当季国际流行色彩,采用精致的版型和制作工艺。服装年龄段在20—35岁之间的都市女性。

莱福娅-LeFoyea 莱福娅Le Foyea 女装 女人的专属衣橱

莱福娅Le Foyea 女装表现出来的不仅是一个服装品牌,它更是表达女性内心能量和梦想的服饰语言;对于企业精英、都市白领女性,能体现出她们的精明、干练帅气,适度的刚硬与中性衬托出另类女性美;对于有品味、时尚的都市女性,更能体现和发挥她们的自我气质和魅力。

莱福娅Le Foyea 女装 女人的专属衣橱 莱福娅Le Foyea 女装 女人的专属衣橱

莱福娅Le Foyea 女装让所有女性感受到的是一种轻松自然、心灵所至的真情真我,以及与潮流趋势同步的投入感。
莱福娅Le Foyea 女装力争成为东方女性最贴心的时尚专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