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壹尚网旗下女装品牌折扣 诚招全国经销商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17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尚网服饰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服装厂家授权代理商。该公司专业经营各种时装,主要以内地,韩式品牌服装为主。公司产品以重点突出购物者时尚好、阳光、年轻为主题,每年都有公司人员去外地考察未来的流行元素,公司力争做到走在时尚的最前沿,能够第一时间把各种时尚服饰带给消费者。作为专业的代理商,公司拥有专业的服装鉴赏师,还拥有丰富的产品资源和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我们的产品宗旨是:质量与时尚共存!以现代化管理机制和团队合作精神专注于产品的销售。力争给每一个代销和购买我们公司商品的客户卖的放心,买的实惠。自我公司开办以来,凭借着完善的营销网络和丰富的实体货源,诚实守信的企业形象,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成为了众多网店经营者稳定的合作伙伴。

哄女孩、SUHOOO、E-SD

优雅淑女修身长袖针织连衣裙

欧美式的针织板型,时尚而帅气,时尚绽放,修身的婀娜玲珑身段,时尚经典腰带装饰,下摆的包臀美腿,时尚气质的欧美节拍很有范儿,前襟的黑色胶浆字母印花的注入让整件YY不会显得那么单调,舒适的精致毛织是您初秋的好伴侣。

壹尚网旗下女装品牌折扣 诚招全国经销商加盟

宋慧乔韩版浪漫玫瑰园花苞袖针织上衣

爱丽丝梦游仙境时的浪漫玫瑰园还将延续到相思初秋,银线连缀的手工勾花玫瑰装饰,浪漫而独特,连缀的裙摆精致小蝴蝶结,纷飞在玫瑰园,带来愉悦的心境,花苞袖的灵妙设计,赋予您宋慧乔般的可爱甜美,针织棉质舒适柔和,整体穿着感觉温暖而展现可爱精灵的一面。

壹尚网旗下女装品牌折扣 诚招全国经销商加盟

可爱镶钻小猫咪休闲针织衫

可爱卡通已经成为扮嫩计划的一条有效途径,粉嫩卡哇伊不是90后的专利哦,两只可爱的订钻小猫咪,还有调皮的两个订钻猫脚印,有点幽默,有点可爱还不失魅惑,简单的针织造型,因为两只卡哇伊的小猫猫装饰不再显得单调,为您美丽初秋的启程增色不少哦!

壹尚网旗下女装品牌折扣 诚招全国经销商加盟

逸动年代网纱流苏围巾

古典的味道,白桦林中依靠的浪漫背影,飞扬在林间的裙角,演绎逸动年代,几何三角的造型,棉与网纱的拼接,流苏的灵动,是服装配饰的能手哦!

壹尚网旗下女装品牌折扣 诚招全国经销商加盟

荷叶袖口蕾丝披肩钉钻针织上衣

成熟女人味散发的魅力高雅气质,也让您心生向往吧,其实每个女人内在的气质都可以用服饰来诠释,蕾丝披肩的假两件套,成熟而富有韵味,订钻的点缀,舒适质感的轻柔针织面料,贴身温柔,能体现完美的身材曲线,荷叶袖口流露女人内心的娇羞可爱,甜美,成熟,轻松诠释。

壹尚网旗下女装品牌折扣 诚招全国经销商加盟

玫瑰花瓣双层流苏百搭围巾

绽放的玫瑰花瓣,蕾丝的悄然渗入,流苏的洋溢张扬的个性,可做围巾配饰,还可以做腰间的装饰哦,随性玩转时尚百变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