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安琪蒙莉莎品牌女装全国火暴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16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安琪蒙莉莎angelmls”来自时尚之都法国的经典女装品牌,凝聚着浓厚的文化底蕴与天资,造就与众不同的品牌定位。融合欧、韩、日,最新的流行元素。安琪蒙莉莎angelmls注重形体修饰手法,浪漫与简约、理性与从容、荣耀与梦想。以宁静致远的表现形式、完美的打造职场女性的个性与魅力。传述着时尚、经典的着装理念。体现了现代白领女性对生活质素的不断追求和职场的自我肯定。安琪蒙莉莎angelmls女装传承了欧洲原有的精致品质和典雅风格,又充分融汇了人的人文特点与文化内涵,安琪蒙莉莎angelmls女装品牌致力于引导时尚商务女装发展之潮流,演绎经典配装艺术。

安琪·蒙莉莎

A:精彩职场篇(经典商务)

一种着装能让人动力百倍,一道风景让人梦想觉醒。

ANGEL MLS安琪 蒙莉莎 一套经典的商务装加一对尖跟皮鞋是最具说服力。

在这一系列里,你能看到一个个神采奕奕,自信十足的女性穿梭在高层商务大厦里。冷静、理性、自信、雅致是这一系列的主题,简约纯净的修饰凸显女性的智慧与干练。黑、白、灰是这一系列的主色调,服装的简约、大器彰显着职场女性的不凡气概。

安琪蒙莉莎品牌女装全国火暴招商

B:成功社交篇(社交商务)

奢华、性感、魅力是这一主题的精髓,没有一种语言能表达女性社会存在的价值,没有任何词汇能表达这一群女性的成熟与妖媚。她们的自信、性感、高傲迷人,正是她们智慧的反映。闪烁的灯光下,盛大的舞台中,她们胸有成竹,她们游刃有余!

安琪蒙莉莎品牌女装全国火暴招商

C:时尚魅力篇(个性商务)

我魅力,故我成功,职业装穿出时尚与个性是主题的核心,在越来越多年轻的女性坐上了要职或总裁的宝座后,往往一套正装已经不能反映她的工作状态,她需要更高端的更时尚的着装来实现她的成功与美丽,大红,深蓝,金色,黑白相间的色彩将把她的庄重与华丽,智慧与不凡,发挥得淋漓尽致。塑体,笔挺的剪裁手法时刻表达她们的成熟与风韵,干练与优雅。

D:闲情假日篇(休闲商务)

工作是愉快的,休闲和商务风格搭配,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女性所追捧的方向,这一系列释放了工作的压力,忙里偷闲紫,蓝等一系列流行的色系,形成了她的最广泛的诉求。也是最宽泛的卖点,小夹克,宽松的上衣和裤子,干练的发型搭配给予她的全新的职场风貌。突破了人们一贯的观念与思维模式。

关健词:
下一篇:海嘉仕2010冬装 暖到你心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