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彩沃丝袜美丽性感双足无需遮掩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03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彩沃丝袜只为精彩生活!

彩沃丝袜由英国贵族创立,设计出的丝袜自然处处体现着贵族们尊贵的气质。

彩沃

2007年的一天,一次偶然的机会,露丝的后人现总裁罗曼.威沃尔先生与港资尊宇针织有限公司总裁杨先生有幸结缘,共同追求彩沃精彩生活的梦想,一拍即合,成立了上海彩沃服饰有限公司.汇聚英国先进技术,工艺,原材料,以及最新设计款式融入上海彩沃品牌.先进的技术,一流的工艺,完美的设计作品.一款款动人靓丽的丝袜从英国时尚美女们婀娜多姿的身姿中缓缓走来.紫.婧素雅花语提绒连裤袜,妩媚之纹美腿提绒长筒袜.倾城恋歌秀腿连裤袜,魔力超薄美体连裤袜....."走进中国女性世界,打造东方魅力之星!塑造中国女性之精彩人生"是彩沃人共同的愿景.彩沃这个知名国际品牌会在中国绽放更多辉煌与精彩,演绎中国的精彩故事! 彩沃从世界而来,带给女人无限幸福和精彩:从今往后,精彩继续彩沃将成为中国新时代女性们"美"的标志,爱的源泉,完美精彩的生活体现.演绎精彩生活,塑造美丽和爱:彩沃---只为精彩生活!

彩沃丝袜美丽性感双足无需遮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