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调出您满意的完美曲线 莱特妮丝功能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02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莱特妮丝调整型功能内衣影后李冰冰倾情代言。

人体工程学、人体物理力学、人体生态学原理是莱特妮丝功能性内衣的设计原理,为此,莱特妮丝建立了被业内称为最庞大的中国女性身材数据中心,运用先进的测体技术广泛采集女性体形数据,并分析体形在动静态环境下的数据变化,通过对人体结构随环境变化的共性,研发出符合人体力学原理的功能性内衣,并通过立体裁剪手法以及国际新型面料达到保养身形的作用。

先进的IT技术是莱特妮丝走在时尚尖端的坚实后备力。独创的美体软件实现了对客户的资料统计、身材数据统计、客户身材数据的变化管理以及专业保养建议,以创新的电脑分析身材数据,了解身体亚健康。
OA智能化办公系统为全国800家门店公司化运营提供了IT科技平台,强大的服务器容量以及办公操作功能,实现了全球市场一站式服务的历史划笔;
在线订货系统360角度的产品动画实体演示,为渠道商订货省时省力,提高了通路管理效率,将传统的线下订货模式进行革命性创新,实现了莱特妮丝人‘全民IT’的先进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