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哈利波特熊云南广南正式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31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2010年7月27号云南省广南县迎来了一个热情的新房客,它就是以打造中国十大品牌童装,领航童装行业发展潮流为目标——“哈利玻特熊H.B.Bear”品牌童装,它将在这里欢迎你的到来!

热烈祝贺“哈利玻特熊”云南省广南店开业

热烈祝贺“哈利玻特熊”云南省广南店开业

“哈利玻特熊H.B.Bear”以强大的研发设计力量为先导,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生产线为后盾,顺畅科学的运营管理体系为支撑,致力于对儿童穿着时尚健康的独特诠释和孕育其中深邃的文化底韵,紧跟时尚潮流及市场最新动态,自然融入流行与典雅、舒适与大方,配以简约流畅的线条、活泼明快的设计,独具创意的细部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尽善尽美的板型裁剪,演绎出儿童健康成长的舒适情怀。优雅而不失大方,含蓄中彰显个性,洒脱蕴含内敛,时尚而不另类。

热烈祝贺“哈利玻特熊”云南省广南店开业

热烈祝贺“哈利玻特熊”云南省广南店开业

广州市小蜜豆服饰有限公司总部为了和加盟代理商能够长久持续的友好合作,以共同承担风险,公开公平分享收益的原则,制定了一系列大胆让利,有效激励的奖励政策,例如:装修费返还政策:广告费奖励政策:加盟合作升级政策:每年加盟商大会的奖励政策。我们不会拘于眼前的小利,我们让出更多的利润来推广品牌,我们愿意跟加盟代理商分享更多的收益,我们重视加盟商的忠诚热情,我们重视品牌的渠道执行力,我们注重品牌的贯穿力,我们注重品牌的影响力,我们希望和我们的加盟代理商共赢,多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