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古色“SUSSI”品牌女装 诚邀全国加盟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27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广州禾泽服饰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市古色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7年更名为广州禾泽服饰有限公司,在广州天河区广晟大厦拥有近750平方米的自有产权写字楼,在广州市番禺区拥有近8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公司于1998年引入的古色“SUSSI”品牌,定位于高级商务时尚女装,历经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公司目前已形成了立足广州、覆盖全国的成熟、系统的市场网络,2006年底被广东服装协会评选为广东最具成长性品牌。

古色-sussi

我们致力于做世界一流的服装服饰之时尚产业,成为时尚生活的参与者和提供者。力求为公司(投资者)提供稳步、长远的发展方向与动力,保证合理的、可持续提升的投资回报;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实现员工的价值,使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为客户提供时尚、优质的产品及附加价值,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不断提高其利润增长点;努力提高企业形象,竭尽所能推动时尚产业的发展,努力回报社会,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
古色——源自美国的自由与中国的秀雅,形成中西融合的戏剧感,文化冲击提炼出更具经典的美学精韵。经典不是行,是敢于坚持与众不同的美好事物,古色一直坚持这种独到见解。兼容东西,成就女性真情之美。

古色“SUSSI”品牌女装 诚邀全国加盟招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