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柏惠信子”童装 时尚童装的一朵奇葩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20 17: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柏惠信子”童装,时尚童装的一朵奇葩

深圳市柏惠信子服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5月。“柏惠信子”童装15年磨一剑,专注于儿童时尚童装的研发和发展,广泛吸收日本、韩国以及欧美各国的时尚精华元素,并且与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完美结合,开辟出有中国特色的时尚童装领域。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唯有广博,才能发展。经过15年的磨砺和发展,如今已然在时尚童装领域独领风骚、一支独秀。

深圳柏惠信子服饰设计有限公司(BOHXZ KIDS)是集设计、生产、销售和物流为一体的发展性经济实体。“柏惠信子”是本公司精心打造的领导中国童装流行趋势的童装品牌公司具有一支实力超强的设计团队,他们站在时尚的前缘,倾心打造出属于中国自己的时尚童装品牌

15年来公司以引领时尚、引导潮流和健康环保的设计理念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深受国内和全世界各地儿童的青睐。如今“柏惠信子”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在28个省及直辖市设有省级代理。旗舰店、专卖店、专柜和零售店分布在全国500多个城市,并且远销到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台湾和香港。

关健词:童装
下一篇:金匙品牌童装 为生活增添无限动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