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圣得西签约日本著名设计师小林由则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19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18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在圣得西时尚产业园考察时,恰逢日本著名设计师小林由则先生到圣得西签约。陈肇雄与圣得西董事长罗文亮、小林由则亲切座谈,并合影留念。

圣得西签约日本著名设计师小林由则 (图)
圣得西签约日本著名设计师小林由则

下午2点半,圣得西服饰集团与日本著名设计师小林由则签约仪式在通程温泉大酒店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又一名国际名设计师被吸引到内地时尚企业。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省纺织办主任刘辉、长沙市副市长文树勋、市经委主任赵跃驷、宁乡县委书记黎石秋、县长黎春秋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到会的行业领导还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苏葆燕、中国流行色协会常务副会长梁勇、中国服装协会王君洋、李稚等人。

49岁的小林由则来自日本东京,一直从事服装设计研发工作,创立和服务过雅格狮丹UKLABLE、BOYCOTT、BADTHREADS等国际知名品牌。小林由则坦言,这次加盟圣得西,一是看好中国内地经济发展,二是中国市场潜力巨大,三是圣得西打造的“国际时尚商务”前景广阔,且与自己的设计理念完全吻合。

圣得西董事长罗文亮告诉记者,早在2001年圣得西就签约法国著名设计师丹尼·法莱,全新的设计理念使品牌焕发新的魅力,十年真诚合作为中国内地服装企业与洋设计师合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样本。原纺织工业部部长杜钰洲视察圣得西时指出,现在是一个多元文化共生的时代,服装品牌要有长远眼光,坚持走“整合世界资源、打造全球品牌”的道路,圣得西是这个理念的实践者和先行者。签约小林由则先生,旨在进一步整合欧、亚时尚资源,壮大自主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